14位深圳政协委员向总理捎话 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期待啥?

发布时间: 2018-01-24 1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王静 胡俊 | 责任编辑: 刘昌

深圳政协委员蒋雷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蒋雷:建议高中教育免费

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等四部门日前印发《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深圳政协委员蒋雷建议,希望在普及高中基础之上,进一步做好高中阶段教育的免费工作,更好促进我们教育事业的发展。蒋蕾认为,我们国家这些年在教育的经费投入方面进步很大,但还是有欠账,所以利用全国普及高中这项工作,同时把高中阶段进行免费,这对我们部分贫困地区的高中生来说也是福音。

深圳政协委员郭万达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郭万达:把深圳建成“种植型城市”

郭万达说,今天来看,深圳不停地“冒”出那么多好的企业,其中很多都是世界五百强的大企业,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创新。“所以我把深圳称之为是‘种植型城市’,像播种一样,把种子播下去,让它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这就是深圳。政府怎么样创造更好的环境,让企业能够深圳生根、发芽、长大到参天大树,是目前政府要做的很重要的事情。”

深圳政协委员聂竹青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聂竹青:在房屋租赁方面加力

深圳政协委员聂竹青对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记者说,“我认为深圳在房屋租赁方面,政府要要加大力度,发挥深圳有立法权的优势,在法理方面保障租赁权,让人才能够放心居住,安心在这个城市发展,为深圳发展持续不断地注入原动力。”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