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黄河”沙龙第2期:黄河文化与延安精神交汇处是民族自信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农业银行延安分行副行长强维列则介绍了农业银行在当地精准扶贫、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情况。黄河沿岸的人民过上好日子,对于黄河的保护才能更加有效。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主编、《议库》创始人张宁锐介绍,“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迄今已有100人次嘉宾参加,仅视频直播已获得300万的点击量,另有90多家媒体报道,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正因为黄河的议题慎重广阔,活动也邀请政协委员实地调研,因此活动特设了6期“对话黄河”议库系列沙龙,希望委员、专家们能够在类似政协会议的氛围中,为保护黄河建言献策,并将通过本次活动组委会的努力,联系全国政协委员,将提案提交上2018年全国两会。

陕西省延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进等参加沙龙。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专题:

<  1  2  3  4  5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