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3)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淞沪会战爆发

1937年8月13日,全面抗战爆发以来中国战场上规模最大,伤亡最为惨烈的大会战——淞沪会战爆发。为抗击日军,中国军民浴血奋战。战役持续3个月,侵华日军“3个月灭亡中国”的狂妄计划终被粉碎。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赴安徽,围绕《关于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提案》开展专题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远程连线广西、贵州、黑龙江等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基层工作人员和扶贫机构工作人员,围绕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问题开展调研。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暨《足迹》《轨迹》首发仪式。

纪念许德珩诞辰130周年研讨会在九江市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在武汉举行。

各地政协

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关于高质量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河北省政协将“创新推动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列为今年专题协商议题,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牵头,联合有关民主党派和市县政协开展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强化法治支撑,高水平建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商议政。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上,委员们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河南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济源市召开,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交流研讨。

推荐阅读:
凌振国:十五年 “两山论”已在中华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