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2)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科创板正式开市交易

2019年7月22日,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科创板正式开市。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建立‘租购并举’制度,加快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远程视频调研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召开第二十六场中山议政会,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展开座谈。

民盟四川省委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就“制定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交流讨论。

担任司法机关和政府部门特约人员的民进会员座谈会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会议,通报2019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各地政协

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启动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天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河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强流域治理合作,打造珠江—西江绿色经济带”议政建言。

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就“提高重大疫情应急防控能力”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在区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与我们的一生——南沙区政协读书会活动”。

推荐阅读:
建议将违法建设行为入刑 根治违建“顽疾” | 建言中国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