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0)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陕西省临潼县发现秦代兵马俑

据新华社1975年7月10日报道,在陕西省临潼县秦始皇陵东侧,发现了一处规模巨大的秦代陶俑坑。秦始皇兵马俑的发掘,是我国考古事业的重大发现之一,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主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委员结合履职实践学好民法典。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座谈会暨港澳台侨委员会第三次界别委员学习座谈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召开第二十三场中山议政会,围绕“精品与智慧农业”展开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主持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历史》编写工作座谈会。

“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国职工主题阅读首场活动在广东东莞举行。

全国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参与“两新一重”投资状况重点调研广东民营企业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各地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议政。

山东省政协围绕政协协商工作开展今年首次“政协工作齐鲁行”活动。

河南省政协召开视频协商会,围绕“发挥政协委员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的作用”议政建言。

河北省政协以视频形式举行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安徽省政协举行“发展壮大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界别协商会。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养老服务业调研座谈会。

推荐阅读:
支持粤港澳高校合作办学 建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丨建言中国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