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24)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习近平与神舟十号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

2013年6月24日上午,习近平前往北京航天飞行测控中心,与正在天宫一号执行任务的三位航天员进行天地通话。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讨论。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福建、浙江,就“科技创新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专题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召开第二十二场中山议政会,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展开座谈。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近日在京举行。

民建中央在京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工作汇报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台盟中央“完善生态扶贫机制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各地政协

上海市政协围绕“大力推动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提案专题开展重点协商办理。

山东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新闻通气会,介绍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以及督办工作安排情况。

河南省政协召开远程视频协商会议,围绕“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利用”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湖南全省政协系统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湘西召开。

辽宁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荐阅读:
丙肝防治要重视 加强筛查提高发现率和早诊率 | 建言中国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