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10)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迎来首个“文化遗产日”

2006年起,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中国“文化遗产日”。第一个“文化遗产日”是2006年6月10日。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举行“建立特殊贫困群体稳定脱贫综合保障体系”网络视频调研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辽宁省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互动交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赴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调研,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开展。

农工党中央在贵州省大方县分别开展2020年定点扶贫大方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及信息技术培训”、“医院感染业务培训”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近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台盟中央台情研讨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围绕“完善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和垃圾处理机制,促进黄河流域生态改善”在固原调研。

福建省政协组织部分港区政协委员、法律界别政协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召开座谈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率调研组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开展专题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围绕“建立常态化贫困识别和贫困救助机制”在贵州学习考察。

山西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政协“高品质生活”专题研究报告起草情况。

推荐阅读:
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语言要“先行”| 建言中国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