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3)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工程院产生首批院士

中国工程院成立大会于1994年6月3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根据确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的标准和条件,按照规定程序,经过提名、讨论、遴选和审议,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产生,并经国务院批准公布。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应约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建国阵线中央主席赛颂蓬通电话。汪洋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老挝建国阵线中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稳定发展。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连日来,各地民主党派组织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盟中央举行“立足现代化强国建设要求,提升城市品质”重点调研研讨会。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出席会议。

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暨秘书长办公会召开。

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线上启动。

各地政协

连日来,北京、吉林、湖南、广东、广西、甘肃、宁夏、深圳、长春、宁波、杭州、哈尔滨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王力先生文史资料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王力先生相关文史资料征集,弘扬王力先生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江苏省宿迁市政协举行“稳就业保民生”全媒体专题协商会,利用政协为民协商平台,就当前就业方面困难问题,组织社会各界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专题协商。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政协、市民政局、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半岛晨报社共同举行“疫情防控与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交流座谈会。

安徽省宿州市政协召开“加快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月度专题协商会,与会委员围绕备受关注的公共卫生防疫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击碎美国无理索赔 亟需国际化法律人才支撑 | 中国世界观.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