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5.12)

发布时间: 2020-05-14 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汶川大地震

2008年14时28分04秒,汶川地震发生,根据地震局数据,里氏震级达8.0Ms,造成严重破坏地区超过10万平方千米,近7万人遇难。今天是汶川大地震12周年,山川抚平伤痕,汶川走向重生。祝福汶川,祝福中国!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召开主任视频工作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督导组到昌江县和五指山市,通过现场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两市(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到将乐县就进一步落实挂钩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挂钩帮扶座谈会,见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9-2020小微融资状况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致辞。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五千委员齐参与,助力分类新时尚”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围绕“聚焦总目标,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议题召开。

江苏省政协召开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全国两会履职建言做好准备。

浙江省政协围绕“疫情后经济运行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在杭州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围绕“加快发展医药产业,促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在防城港调研。

推荐阅读:
风雪挡不住爱心脚步 吉尔吉斯斯坦华侨抗疫甘奉献敢吃苦”|侨心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