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5.11)

发布时间: 2020-05-14 14: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光明日报》刊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1978年5月11日,《光明日报》刊登了特约评论员的文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引发了一场全国性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解放运动。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召开“《行政复议法》修改”座谈会,听取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和部分委员对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互动交流。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等“5G时代展望”委员读书群部分委员,赴华为北京研究所考察学习。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召开主任视频工作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

致公党中央召开“总结研讨抗疫精神 凝聚党员思想共识”读书心得交流网络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一行。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针对“健全公共卫生机制,推进健康北京建设”主题相关的15件提案,进行集中协商办理。

近日,上海市政协重点协商办理“创新体制机制,推进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提案专题。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开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带队赴衡阳市,围绕“推进城乡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开展调研与座谈。

近日,贵州省政协举办“易地扶贫搬迁的贵州实践与成效”专题讲座。

推荐阅读:
大湾区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尚存挑战 跨境资金流动需加速 | 中国世界观.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