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9)

发布时间: 2020-05-06 1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问世

1954年4月29日,中国与印度发表谈判公报,并签署了《关于中国西藏地方和印度之间的通商和交通协定》。两国一致同意把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列入公报和协定中,以此作为指导两国关系的准则。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北京市部分援鄂农工党党员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并讲话。

近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台盟中央召开对口甘肃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络员视频协调会,部署近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络工作要点,并探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络工作新形式。

近日,中国侨联推出“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并获取防疫、抗疫知识。

各地政协

安徽省政协召开“新形势新挑战新作为”政协工作座谈会。

河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有关事宜和2019年省政协常委履职情况报告等。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林钟乐主持召开2020年重点提案《关于探索福建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机制创新的建议》的办理协调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围绕“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在桂林视察。

云南省政协召开“加快发展云南疫苗产业”界别协商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自治区政协“世界图书日”漫谈会。

推荐阅读: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细化完善配套措施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