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细化完善配套措施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4-30 13: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4月27日深入挂点联系重点培育企业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洪辉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推动企业全力复工复产达产。

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及电控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实现了全面复工。今年2月份,该公司厂区设置了防疫物质生产线。陈洪辉走进企业车间、食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人员返岗等情况。他肯定公司对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

在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陈洪辉在肯定公司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该公司作为电机行列的龙头企业,要清醒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定信心,把握时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向管理要效率,紧盯市场需求,加强科技攻关,强化内部管理,抢占行业高地,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陈洪辉强调,珠海市有关部门和富山工业园管委会要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当前扶持政策执行情况的梳理、研究,细化完善配套措施,扎实做好协调服务、纾难解困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达产。

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毅,富山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作者吕茹 广东珠海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