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3)

发布时间: 2020-05-06 11: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人民海军成立

194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海军在江苏泰州白马庙宣告成立。从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里出现了一个新的军种——人民海军。1989年2月17日,中共中央军委批准以1949年4月23日成立华东军区海军的日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成立日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有关栏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的签约仪式在重庆市北碚区政协会议室举行。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带队走访慰问援鄂党员代表及家属。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带队赴社长宁区委就自身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近日,全国工商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直属商会与非公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各地政协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召开年度协商议政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结合区政府今年重点工作提出议政调研方向和建议。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带队赴松江区开展“上海农业农村发展活力研究”和“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课题调研。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山东省政协机关开展“宣传普及垃圾分类”活动,邀请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莲围绕“垃圾变废为宝,分类产生价值,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机关文明人”作辅导讲座。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秘书处党支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阅读:
适时恢复“台湾省”称呼  理性回应国际关切坚决遏制“台独”| 中国世界观.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