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2)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丛兵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远程协商会筹备组织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开展慰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援鄂医疗队和湖北一线医务工作者中的民革党员活动,向192名“最美逆行者”送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慰问信和10000元慰问金。

民进中央日前向全国政协提交提案,就精准施策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以及助力民营企业克服困难健康发展提出多项建议。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省委会专委会和薄弱省直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抗疫情 稳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各地政协

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推进文旅融合,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和国际文化大都市”重点课题调研。

浙江省政协“学深悟透重要讲话,助力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的委员网上学习会进入第二阶段,委员们通过省政协钉钉履职平台,开始为期5天的线上交流。

近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赴福州林阳寺走访宗教界代表人士,并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自身建设情况。

陕西省渭南市政协组织委员,就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推荐阅读:
骆沙鸣:防控疫情常态化下发展体育消费可助力“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