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1)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北大登山队创世界大学生登山记录

1998年3月20日,北大登山队启程赴西藏,攀登世界第六大高峰卓奥友峰。4月21日,北京大学3名学生成功登上了8201米的卓奥友峰,首创世界大学生海拔8000米以上登山纪录。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主持召开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五次办公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日前,民革中央向全国政协提交提案,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的问题,建议从加快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制定、修订工作,推进应急预案和标准体系建设等环节入手,尽快建立完善整套应急管理法律体系。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召开2020年度党派大调研工作座谈会,大调研主题确定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文化旅游市场的冲击及应对措施的建议”。

近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抗击疫情优秀党员座谈会。

各地政协

沈阳市政协召开“委员讲堂”宣讲学习活动协调部署会,重点围绕“使命与委员责任担当、党建与人民政协事业、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题开展。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前,河南省政协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召开集中协商会。

近日,山东省政协连续召开三次网络协商会。30多位委员聚焦“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不同维度进行协商交流。

河北省政协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企业复工复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在衡水调研。

陕西省渭南市政协组织委员,就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推荐阅读:
医者仁心与人道主义同向  中医药未来必然更加国际化 | 中国世界观.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