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0)

发布时间: 2020-04-27 1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1994年4月20日,中国与国际的64K Internet信道开通,标志着中国正式全功能联入了国际互联网。

政协要闻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34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京召开,围绕 “建设高素质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2020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盟重庆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民进浙江省十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会19件文艺作品入选广西统一战线同心战“疫”网络文艺作品展。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2020年主委课题推进会,听取主委课题组调研情况汇报,并对课题研究方向和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召开专家交流座谈会,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双重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座谈交流。

天津市政协围绕“关于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在有关市直部门调研。

近日,安徽省政协召开“推进我省疾控体系建设”界别协商会。

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疫情防控有关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情况汇报,讨论通过省政协协商平台品牌名称及首批履职创新推荐案例。

近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合肥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推荐阅读:
医者仁心与人道主义同向  中医药未来必然更加国际化 | 中国世界观.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