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16)

发布时间: 2020-04-16 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首次派谴部队参加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

1992年4月16日,应联合国秘书长请求,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大队先遣部队一行10人抵达柬埔寨金边,参加联合国驻柬埔寨临时权力机构的维持和平行动。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派谴部队参加联合国维持和平行动。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巴特尔出席第十二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围绕“促进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主题通报有关情况,并与委员进行线下线上互动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起草全国政协有关重要工作制度文件的重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印发《2020年民革中央定点扶贫纳雍县工作方案》及工作项目计划,要求民革全党结合纳雍县脱贫攻坚实际,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助推纳雍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日,民盟山西省委会第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在太原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北京市丰台区青龙湖植树场地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义务植树活动。

近日,农工党中央对2018年-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各地政协

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推进文旅融合,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和国际文化大都市”重点课题调研。

浙江省政协围绕“完善乡村人才振兴的体制机制”和“送科技下乡”在台州调研。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队赴福州开展“培优做强重点产业,推进‘十四五’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课题调研。

湖南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近日将分别带队,赴市县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并围绕“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课题进行调研。

四川省政协围绕“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做大做强四川健康服务产业”在绵阳调研。

推荐阅读:
放任的"群体免疫"愚蠢 压制疫情政策要合适有度 | 中国世界观005
征稿啦!中国网《中国世界观》微评栏目邀您为时代留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