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15)

发布时间: 2020-04-16 1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希望工程”开始实施

1991年4月15日,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当日起在全国实施“希望工程——百万爱心行动”计划,旨在动员更多人参与“希望工程”,尽快使我国因贫困而失学的儿童享有受教育的基本权利。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第十二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促进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召开有关重要工作制度文件起草组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党组会议有关精神,研究修改有关重要工作制度文件初稿。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近日率队深入基层组织、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副主委杨琳看望慰问省直工委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的党员代表及党员家属。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主委办公会布署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

各地政协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2020年主席会议成员重点协商办理提案专题等事项。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

湖南省政协召开“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山东省政协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部分省属国有企业调研。

河南省政协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召开协商座谈会。

推荐阅读:
放任的"群体免疫"愚蠢 压制疫情政策要合适有度 | 中国世界观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