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8)

发布时间: 2020-04-09 2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世界上跨径最大的斜拉桥——上海杨浦大桥合龙

1993年4月8日,世界上跨径最大的斜拉桥——上海杨浦大桥合龙。杨浦大桥是上海市跨越黄浦江连接浦西市区与浦东开发区的重要桥梁,也是振兴上海、开发浦东的起步工程,与先期建起通车的南浦大桥一起成为上海市内环线高架道路的两个重要的过江枢纽。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庆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有关重要制度(稿)。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就“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统筹谋划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年工作,力争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开展专题研讨。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一行到洛阳市实验小学通济校区开展调研活动,并捐赠口罩5000个,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农工党中央召开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并讲话。

云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率队赴部分在昆社员企业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各地政协

日前,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开展2020年首个“主席走访接待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带队赴委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广州花都区政协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线上课堂,通过现场录制、全区播放形式进行。约15万名师生、家长在家中参加了线上课堂启动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围绕“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在呼和浩特调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向有关承办单位交办提案,对2020年提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推荐阅读: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可将中国产业链撇开或替代 | 中国世界观.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