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3)

发布时间: 2020-04-07 13: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人大通过关于兴建长江三峡工程的决议

1992年4月3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兴建长江三峡工程议案,并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将兴建长江三峡工程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年规划,由国务院根据国民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国家财力、物力的可能,选择适当时机组织实施。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召集会议,研究有关重要工作制度文件(稿)。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召开有关重要工作制度文件起草组会议,研究文件起草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近日,民盟吉林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在长春召开。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先后赴上海晓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农工党中央召开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并讲话。

台盟中央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线上动员部署。

各地政协

为更多了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真实情况,天津市政协邀请部分商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率队赴防城港市,走访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调研组到广州市,就“完善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开展专题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围绕“发挥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在二连浩特调研。

推荐阅读:
广东珠海市政协委员“广播”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青岛援鄂医疗队员:从武汉回来的第三天,我想“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