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25)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神舟”三号飞船发射成功并进入预定轨道

北京时间2002年3月25日晚上10时15分,我国研制的“神舟”三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这次发射成功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为不久的将来把中国航天员送上太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到国务院扶贫办调研并座谈。他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肃处理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6组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8组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李斌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并发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盟中央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背景下推动复工复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网络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运用云视频会议技术,举办了两场“线上银企对接会”,为企业与银行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5家商业银行与近300名民营企业家远程“面对面”互动交流。

近日,中国侨联领导在北京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侨界医护工作者家属,代表中国侨联向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侨界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召开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站(室)负责人座谈会。

浙江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度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研究讨论浙江省政协关于市、县(市、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赴贵阳市和黔南州,调研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农村产业革命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安徽省政协召开“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

江西省政协召开“推动江西省产业链加快复工复产”座谈会。

山东省政协召开“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网络协商会。

推荐阅读:
重启!热干面归队 防输入不松 | 战“疫”关键词52期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 全球抗疫依旧拥抱奥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