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探索富有山西特色的履职品牌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太原1月17日讯 16日下午,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参加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县政协主席联组讨论,听取基层政协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与山西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交流。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参加。

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参加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县政协主席联组讨论现场

李佳认为,在本次政协大会上,大家的发言中对山西省政协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

李佳强调,全山西省政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引航、统领工作,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时代大势,锚定使命任务,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带头“学”的深入,把握“专”的定位,强化“聚”的功能、着力“制”的完善、强化“责”的担当,切实担负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发挥政协优势,主动融入大局,紧紧围绕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搭建协商平台、践行协商于民、注重双向发力,为推动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人心共识、广聚智慧力量;要密切联系协作,打造履职品牌,畅通联系指导机制,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协调解决基层政协工作的实际困难,合力创造政协工作的新鲜经验,探索富有山西省特色的履职品牌,在新起点上开创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推荐阅读:

徐文清:提高中小学生核科学素养打造核科学普及教育示范城市

张素华:推进城乡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让教育公平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