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11)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2013年12月1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今日政协 | 必读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团访问巴拿马并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在陕西出席中华孝亲敬老文化传承与创新研讨会开幕式。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国际合作论坛等。


由北京师范大学、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办,民建北京市委教育专委会、民建北京师范大学支部承办的“城市化进程中的劳动力流动与教育政策”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务虚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


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会、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在云南昆明出席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两岸书画院换届会议暨2019年全体会议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跨国投资大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并致辞。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实地考察东四铁营南巷拆违建绿情况,并围绕胡同治理工作座谈交流。


河北省政协、湖北省政协、四川省政协、宁波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云南省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座谈会,听取对省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等的意见建议。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会见澳门科教代表团一行,并出席省情推介会。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先后到济源市、洛阳市,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近日,中共杭州市委政协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主持会议。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 | 山东政协委员胡正春:规范搬家市场 出台行业管理办法
提案选编|河北省工商联: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