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6)

发布时间: 2019-12-09 13: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第一台亿次巨型计算机通过国家鉴定


1983年12月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研制成功的中国第一台亿次巨型计算机——“银河-I”计算机在长沙通过国家鉴定,填补了国内巨型计算机研制的空白。


今日政协 | 必读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31次双周协商座谈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委员座谈会,就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予以严厉谴责。


应牙买加议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牙,与牙参议长塔瓦雷斯、众议长查尔斯及部分参、众议员在金斯敦举行会谈。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作宣讲报告等。


近日,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在民盟中央机关作题为“昂首中国道路,构建文化强国”的宣讲报告。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闭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闭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农工党中央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研讨会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会长沈跃跃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参加专题研讨。


全国总工会机关局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辅导报告。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山东省政协召开优秀“百姓提案”表彰暨“民声连线”活动启动座谈会,正式启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声连线”活动。山东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出席并讲话。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召集湖北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人员召开会议,共同谋划2020年湖北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


湖南省政协在韶山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强调,要共同把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更好担当新时代专门协商机构的新使命。 


河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在西安、渭南开展专题调研。陕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苟润祥带队。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民建十一届三中全会在京闭幕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2019十大流行语盘点来了!你今年的关键词是什么?

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