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4)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义勇军进行曲》被恢复为国歌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通过了恢复《义勇军进行曲》为国歌的决议。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改进政协全体会议组织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考察调研。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肇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肇庆开幕。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出席并致辞。


由中国侨联、江苏省侨联指导,无锡市侨联、江南大学侨联联合主办的“创业中华·智汇江苏”——新侨菁英创享无锡活动在锡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活动并致辞。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强沿黄生态带保护与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就黄河流域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言。


上海市政协围绕“本市重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专题开展年末委员视察,近百位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程十发美术馆及上音歌剧院建设情况。


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作客兰州大学“国情时政大讲堂”,并作题为《人类反贫困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江苏省政协召开提案质量评价部署动员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构建我省“一路一河”全域旅游新格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庆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到郑州市政协,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第48期“同心”讲座在南宁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莫天全应邀作题为“区块链的原理、现状和未来”的专题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第七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在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