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小春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高安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现场

中国网讯  12月4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会议要求,清正廉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之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勤练内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对标对表先进典型,立足岗位,牢记宗旨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高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杏花等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党组成员围绕"廉洁自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作者:金小春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推荐阅读:

读懂中央社院党组书记潘岳这篇文章,你就了解张謇是谁 

从文化认同走向政治共识——写在中央社院第100场“共识大讲堂”举办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