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2.3)

发布时间: 2019-12-04 1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第一条货轮海运邮路天津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1985年12月3日,中国第一条货轮海运邮路天津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津穗货轮海运邮路的开通,是南北交通动脉京广铁路分流的一项措施,有利于发挥货轮运量大、费用低的优势。


今日政协 | 必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2019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议题进行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机关会见印度尼西亚地方代表理事会副主席萨姆博诺一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在京出席中国—几内亚建交60周年庆祝招待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等。


民革榜样人物、示范支部、优秀党员之家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讲话。


日前,由民盟中央指导,民盟北京市委会、民盟湖北省委会、民盟云南省委会共同主办的纪念闻一多先生诞辰120周年活动在清华大学举办。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调研组赴山东、河北、内蒙古、湖南、江西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海口出席第23次科学座谈会期间,看望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调研指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全国妇联在上海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现场推进会。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对标教育现代化,建设世界一流基础教育教师队伍”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等事项。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


山东省政协召开主席务虚会,围绕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2019甘肃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第十一讲作题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


江苏省政协召开提案质量评价部署动员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部署要求,围绕促进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浙江省政协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在湖南、贵州调研。


安徽省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围绕“城市医联体建设”协商议政。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万鄂湘在十三届三中全会作报告 55次调研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民革中央首次在全党范围内评选并表彰民革榜样人物——万鄂湘出席表彰大会 郑建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