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7)

发布时间: 2019-12-04 14: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11月27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京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围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宗教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座谈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主办的2019年“书画艺术系列讲座之四——中国历代绘画经典作品赏析”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讲。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并主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会等。


民革中央定点扶贫工作会在纳雍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先后赴宁夏、甘肃、云南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出席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致公党中央召开科技创新相关立法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盟中央两岸书画院换届会议暨2019年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赴湖北武汉、黄石等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促进两个健康、加强工商联和商会制度建设等开展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活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昌平区政协举行。北京市政协常委,北京市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学勤以“深入学习贯彻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题作宣讲报告。


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上海市政协联合主办的“文化自信和公共外交”对话会举行。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并致辞。


浙江省政协举行民生协商论坛,围绕“提升乡镇社区卫生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论坛。


山东省政协机关举办今年第四期“道德讲堂”,邀请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明办原主任刘宝莅以“家国共构,文明之基”为题作专题讲座。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自汉口站出发赴十堰东站,体验“汉十高铁”,参观考察汉十高铁线路运行和站房建设情况。


天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强我市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协商议政。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  张华荣当选副会长

全国政协双周会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加油 委员的建议关乎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