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2)

发布时间: 2019-11-25 1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正式发布


2001年11月22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在北京联合召开网上发布大会,向社会正式发布《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这是全国首次大规模召开网上大会,除大会中心会场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分会场,各地万余名青少年通过互联网参加了发布大会。


今日政协 | 必读

交通运输行业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第九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对外开放重大举措落实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郑建邦出席。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协商议政论坛等。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陕西西安、延安就黄土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民盟中央在重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纪念“11·27”烈士殉难70周年,缅怀牺牲在黎明之前的民盟英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参加活动。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在京依次参观了由“交流互鉴”、“国宝吉光”、“百代芸香”、“汲古润今”四个展厅构成的“中华传统文化典籍保护传承大展”。


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华科大委员会)座谈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台盟中央第八次协商议政论坛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会,围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议题建言献策。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并讲话。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在省政协机关会见了以法国北方华人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叶贵彬为团长的法国北方华人协会代表团。


重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在榆林市开展平安陕西建设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时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发力推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在济南开幕

儒家思想启迪白血病治疗?陈竺副委员长讲中西医互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