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0)

发布时间: 2019-11-25 13: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第一艘载人航天试验飞船“神舟”号发射升空


1999年11月20日,我国第一艘载人航天试验飞船“神舟”号,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新建成的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一次飞行试验,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技术有了新的重大突破。


今日政协 | 必读

应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赛宋蓬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安徽合肥召开座谈会并讲话,落实汪洋主席指示要求,看望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委员座谈交流,并听取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等。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调研组就“协调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赴浙江、安徽调研。


按照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在民盟中央机关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宣讲报告。


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届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


全国工商联在京召开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暨国际合作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带领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构建医养康护服务体系”,赴福建省、海南省学习考察。


甘肃省政协近日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我省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协商建言。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和平区南市街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福建省政协赴南平开展“建立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机制”专题调研。


上海市政协围绕“本市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专题开展年末委员视察活动。


重庆市政协围绕“加强长江沿岸生态保护修复,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主题,首次举行网络议政及远程协商会。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核查座谈会。


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在南阳调研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工商联:参与“一带一路”民企八成对海外投资乐观  这些数据须知!

让群众走进政协 让政协走近群众—全国政协机关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