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19-10-07 15: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

中国网北京10月7日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从1984年开始在江西创办华坚鞋业以来,华坚集团一直致力于女鞋制造。张华荣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人类”的经营宗旨,不忘“为社会而发展,为行业而努力”的创业初心。从1996年南下东莞,2002年回报家乡赣南苏区,2011年“走出去”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办厂, 到2014年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一路奋进前行。在非洲投资的埃塞俄比亚中国华坚国际轻工业城,成为了中非产能合作的典型案例。截至目前,华坚集团已在当地安置就业超8000人,累计出口创汇8000万美元。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企业应该成为积极的参与者、建设者!”这是张华荣越来越强的信条。

张华荣在接受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平台)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大企业,不仅要服务于中国,还要服务于世界”。要让代表中国水平的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国家,企业可以获取更好的利益,也能促进“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经济发展。未来,华坚集团将更加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尤其是要加大对非洲国家的投资,践行中国企业使命。

现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张华荣先后担任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十二届全国工商联常委,第九、十、十一届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第十一届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以及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副主席、“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副理事长等职务。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政府授予的“埃塞工业之父”、世界莞商联合会杰出莞商、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中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和全国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

推荐阅读:

温建民:不单以SCI论英雄 有的中医晋升“须出国一年”不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