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9.29)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2011年9月29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制的载人空间试验平台,它与神舟八号的交会对接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掌握航天器空间交会对接技术的国家。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汪洋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全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和“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等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参观活动。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等。

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民盟上海市委会主委陈群在宁夏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由民进中央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调研组就加快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赴深圳市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山西省政协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举行专题议政会。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全陕西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协机关,各市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赴大连市,走访慰问部分全国劳动模范、老战士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代表,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辽宁振兴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上线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来,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充分发挥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中国网政协频道特此推出“同心同舟中国梦 矢志奋斗新征程”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在这里,你将穿越历史,看到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足迹,在岁月的年轮里感受人民政协的变化;你将听到党派发声,共画中国同心圆;你会为委员的故事所感动,为提案的力量所震撼……当然,你也可以参与进来,发出自己的声音。

你眼中的人民政协是怎样的?发生过什么故事?有什么想说的话?即日起微博带#人民政协70年#话题参与讨论,你的精彩内容将有机会亮相中国网“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小编在微博等你哦~


推荐阅读:

H5 | 人民政协与新中国的7个故事

3分钟速览中医文化大会 各路大咖云集扁鹊故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