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9.27)

发布时间: 2019-09-27 18: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

2008年9月27日,翟志刚与刘伯明、景海鹏三人,乘神舟七号飞船出征太空。在战友的帮助下,翟志刚成功完成太空漫步,中国成为了世界上第三个实现太空出舱的国家。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在机关出席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乡村治理创新”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情况介绍会,听取中央政法委机关、民政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并座谈交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等。

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农工党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全国青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甘肃、四川、云南、黑龙江、青海、吉林、浙江、广东等8地举行。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就《关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完善天津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大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队赴重庆市、甘肃省就建立优质高效的养老护理服务体系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学习考察。

辽宁省本溪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决定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上线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来,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充分发挥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中国网政协频道特此推出“同心同舟中国梦 矢志奋斗新征程”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在这里,你将穿越历史,看到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足迹,在岁月的年轮里感受人民政协的变化;你将听到党派发声,共画中国同心圆;你会为委员的故事所感动,为提案的力量所震撼……当然,你也可以参与进来,发出自己的声音。

你眼中的人民政协是怎样的?发生过什么故事?有什么想说的话?即日起微博带#人民政协70年#话题参与讨论,你的精彩内容将有机会亮相中国网“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小编在微博等你哦~


推荐阅读:

      民进开明书画展开幕  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提案选编 | 传统手工艺如何走向现代化?民盟中央:激活与文创业融合发展的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