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协举办老艺术家文艺晚会 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9月1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辽宁老艺术家文艺晚会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举办。

文艺晚会由省政协办公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商业联合会、沈阳市政协主办。当晚7时许,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优美序曲声中,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3个篇章组成,分别是“迎接新中国”“爱我新辽宁”和“放歌新时代”,热情讴歌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女声独唱《忆秦娥·娄山关》、舞蹈《当国歌响起》、歌曲联唱《我爱祖国的蓝天》、舞蹈《建设者之歌》、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男声独唱《共和国之恋》……舞台上,辽宁老艺术家和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的演员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多种形式,将最美的歌声和舞姿,倾情献给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晚会在大型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营造出的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推荐阅读: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办“2019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