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我办,共商共办——蚌埠市政协首次开展市委书记领衔督办提案

发布时间: 2019-09-11 2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万家阳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青绿水青山,就是守着金山银山。

中国网讯 9月6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将蚌埠打造成为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生态示范样板召开专题协商会议。会上,政协委员和来自提案单位,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就这一协商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协商。大家就如何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力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打造绿色现代产业体系提出了创新以政府为主导的政策调控机制,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提出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认真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推深做实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让城市与山水林田湖草等绿色空间有机融合,坚持整改处罚问责同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给人民群众以实实在在的生态幸福感和获得感,完善目标考核体系,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和损害赔偿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健全群众参与监督共建机制,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等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并就落实相关建议提出的具体的措施。

       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杨森主持会议。市领导胡启望、高尚、杨金城、洪斌,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出席。(安徽省蚌埠市政协通讯员:万家阳)



     相关阅读:

     你们生活在历史碎片里!政协委员凌友诗对港台一些年轻人说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聚焦深化“吹哨报到”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