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29)

发布时间: 2019-09-02 11: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参展邮集首获“大金奖”和“国家大奖”

1999年8月29日,中国’99世界集邮展览评审结果揭晓。中国参展邮集在世界邮展上第一次荣获“大金奖”和“国家大奖”。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京闭幕,会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7组2019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在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主持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出席。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乡镇全科医师培训班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赴民盟呼伦贝尔市总支考察调研,看望基层盟员,听取基层盟组织对民盟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做开幕致辞。

台盟中央“筑梦医者”乡镇全科医师培训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台盟安徽总支主委、安徽省台联会长陈清海出席,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出席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吉林省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协商座谈会,部分省政协委员、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11个省直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面对面协商交流。

陕西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关于弘扬和发展传统秦腔戏曲文化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协商。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会议。 

广东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优化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环境”专题调研报告(稿)、关于“优化广东省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及城镇连接线”专题调研报告(稿)等。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 | 民盟中央:科学编制荒漠化防治规划 因地制宜精准治沙

      提案选编 | 民盟中央:依托长三角一体化 打造世界级港口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