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27)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刘翔夺得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

2004年8月27日,在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以12秒91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并打破了12秒95的奥运会纪录。这个成绩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田径短跑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开幕,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1组2019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在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主持并讲话。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检验学习成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等。

民革东北三省一区机关工作经验交流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暨中俄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民进中央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调研座谈会。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全国工商联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活动,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会见了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港澳代表团代表。

近日,云南省昭通、贵州省毕节和遵义、四川省泸州四市政协组成主席联合视察组,对赤水河流域污水治理情况进行联合视察。

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大同市云冈区、新荣区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同调研。


相关阅读:

      破解“入园难”“入园贵” 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为办好学前教育支招

      王光谦:扭转西部高校人才“戴着帽子跑”局面 多为人才“摆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