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2)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央决定成立港澳小组

1978年8月12日,中共中央批转《关于港澳工作预备会议的报告》。中央批示:开展港澳工作必须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一切工作都要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 ,不能照搬照套内地的做法,要解放思想,大胆放手,多想办法,加快步伐,为实现我国四个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政协 | 必读

近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均良在吉林、山东调研。

近日,“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全民撑警日”活动。多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参与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大家积极协调、踊跃发声,以不同的方式向警务人员表达慰问和支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行暑期骨干学习班等。

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一行17人分两批次赴甘肃、陕西、河南、河北、辽宁等地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活动。

近日,民盟福建省委会在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举行暑期骨干学习班暨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民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总支部组织调研组,在赤峰市红山区二道井子遗址就古建筑的开发与利用进行主题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江苏省政协就“推进长三角区域轨道设施互联互通”和“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召开专题座谈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广东省政协围绕“关于建设红色旅游高速公路,助推粤北经济社会发展”在韶关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推荐阅读:

“小委员”提出“大提案”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举行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拓政协理论研究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