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6)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新中国组建生产建设兵团

1954年8月6日,根据中央军委的命令,由人民解放军第二军第五、六师和第六军第十六、十七师等大部、第二十二兵团全部以及第五军一部组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这是新中国最早的屯垦戌边部队。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干部培训中心(北戴河管理局)全体党员讲党课。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在广西南宁出席“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大交通、大物流、大产业体系”跨区域协商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专题研讨会等。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走访民革吉林省委会机关,与民革吉林省委会和民革长春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近日,民进山东省济南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研讨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会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双方就即将召开的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座谈。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福建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浙江省政协举办民生协商论坛,围绕“加强小学放学后校内托管”建言。

江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


推荐阅读:

让扁鹊文化亮起来 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第二次调研论证会召开

广东珠海市政协开展建设新型高端智库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