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31)

发布时间: 2019-08-01 10: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第一届十六岁以下世界足球赛在中国举行

1985年7月31日至8月11日,第一届十六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赛在北京、天津、大连、上海举行。来自五大洲6支少年足球劲旅参加决赛比赛。这是国际足联首次举行少年世界足球赛。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戴均良通报警示案例,深入剖析了这些违纪违法案例背后的思想根源,并代表机关党组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北京会见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副主席马里诺率领的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考察团。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贵阳闭幕。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作闭幕会讲话。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首展· 海南站)暨民进海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海口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政和县铁山中学致公礼堂举行。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赴乌兰察布市卓资县调研督导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主题开展协商议政。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协举行“同心圆下午茶”界别协商活动。


推荐阅读:

农村文化供给如何“对口味”?政协委员这样说

提案选编 | 人工智能影响就业怎么破?民进中央提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