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2)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关于加强政法工作,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的意见》

1992年7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关于加强政法工作,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的意见》。《意见》提出,政法工作要增强五个意识:服务意识、改革意识、防“左”意识、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意识、群众路线意识。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吉林宣讲报告会在长春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杨伟民以“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任务”为题,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分析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解读经济政策要点。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副组长郭军在政协礼堂主持中国企业家与利比里亚参议院代表团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成员郑跃文,经济委员会委员肖钢参加。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

由民革中央、黄埔军校同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继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弘扬黄埔精神为主线,以海峡两岸中华儿女共谋民族复兴伟业为核心内容。

致公党中央第四期美术书法教育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中国致公画院副秘书长刘淑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文艺第二支部共同组织医疗专家、演出团队和志愿者,赴福州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海南省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以“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首场“委员讲堂”在呼和浩特开讲。自治区政协智库成员陈铮,自治区政协常委薛昇旗、杜凤莲等结合自身研究和工作实践进行宣讲。

近日,四川省政协组织召开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担当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


      推荐阅读:

      推进寺观教堂管理走向法治化道路——全国政协双周会为寺观教堂建设建言

      音乐助推中西文化交流  中国扬琴绽放威尔第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