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9)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典

2011年7月19日,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和群众游行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2万多人参加庆典。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新文化运动发源地北大红楼参观考察。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内蒙古宣讲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作题为《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体会和思考》的宣讲报告。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专题座谈会等。

由民盟中央指导,民盟北京市委会、民盟天津市委会、民盟河北省委会、民盟山西省委会、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华北五省市区书画联展”活动在北京中山堂开幕。

近日,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在北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召开“推进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科技安全预警监测体系建设及立法”专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陕西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首次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主会场设在省政协机关,各市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率队赴黔东南州三穗县开展领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前往三穗县长吉镇赤瓦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三穗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

近日,河南省太康县政协开展机关党员“3+N”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阅读:

推进寺观教堂管理走向法治化道路——全国政协双周会为寺观教堂建设建言

音乐助推中西文化交流  中国扬琴绽放威尔第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