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13: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濮生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濮阳市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


中国网讯 6月27日,在濮阳市龙城广场,濮阳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激情上演。河南省市政协委员、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政协各参加单位及社会各界共计40个方阵1600人怀着激越的心情汇聚于此,挥动起手中的国旗,深情放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李莉荣、杜跃武及秘书长史庆林出席活动。

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致辞

郑大文在致词中指出,70年来,中华民族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壮丽实践,在共和国改革发展的进行曲中谱写了壮丽的篇章。35年来,市政协与龙都濮阳同成长、共发展。特别是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濮阳政协因时而进、乘势而为,肩负“政”的使命立根铸魂,发挥“协”的优势双向发力,彰显“为”的担当履职尽责,锤炼“硬”的本领强基固本,树立“新”的形象展示风采,建言资政的“品牌”越来越明亮,彰显了有智慧、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的时代新样子。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干部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开创全市协商民主和民主政治建设新局面;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调动一切致力发展的积极因素,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濮阳市政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濮阳市政协成立35周年开展的“六个一”系列活动组成部分,被濮阳市委纳入全市纪念70周年活动。(作者:张濮生 河南省濮阳市政协办公室)

推荐阅读:

       提案选编 | 让村宝宝也能享受“城会玩”的待遇?看看致公党中央这提案
  提案选编 |民进中央:优化补贴政策 推动通用航空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