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21)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历史上的今天
海南建立三沙市

(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2年6月21日,国务院决定在南海设立地级三沙市。三沙市是中国位置最南、面积最大(包括海域面积)、陆地面积最小及人口最少的地级市,是全国继浙江省舟山市之后第二个以群岛设市的地级行政区。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北马其顿议长扎费里。汪洋表示,中国同北马其顿是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真诚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北马其顿议会密切各层级友好往来,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率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抵达甘肃,围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和减少脱贫后返贫”主题开始为期4天的调研。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多,举办培训班等。

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初评工作会议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

由民进中央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民进新疆区委会、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明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同心·彩虹行动”2019年新疆校长培训班近日在乌鲁木齐举办。

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今年的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是“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壮大消费新增长点,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枢纽城市”。

首届“初心论坛”在上海市政协举行。党史研究专家与上海、嘉兴、吉安、遵义、延安、平山等党史重要节点城市的嘉宾共同探讨中国红色文化主脉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推荐阅读:

珠海政协第二期“委员讲坛”开讲 探讨大湾区背景下科技企业自主创新发展

加强职业教育 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全国政协常委建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发布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