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部署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1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会,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驻会常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对区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弋江区政协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区委和区政协党组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带头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政协的作用,为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的使命和责任。

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


相关阅读:

方正辉:文化自信是对外说明中国的底气 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带一路"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