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3.4)

发布时间: 2019-03-04 22: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耿鑫 | 责任编辑: 耿鑫
历史上的今天
胡锦涛在全国政协分组讨论中提出“八荣八耻”论述

2006年3月4日,胡锦涛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民盟、民进联组讨论时发表讲话,强调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到会祝贺,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苏辉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召开工作会议等。

近日,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在昆明举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张宽寿主持会议和开班式。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近日会见了来访的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等参加会见。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张玲陪同会见。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并讲话。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在沪全国政协委员4日分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宣布成立临时党支部,就委员提交提案提出要求。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会议。

江苏省政协科技委近日在南京水科院举行全体会议,委员们听取了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就全省“科技体制改革30条”进行的政策解读,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率调研组近日来杭就“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调研。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副主席冯仁强参加。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近日来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看望慰问听力残疾学员。

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副主席、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推荐阅读:

2019全国两会大数据日报(3.4) 中国网议库为你测两会体温

俞敏洪:中国教育需要施一公这样的人

【微提案】全国政协委员李梅:建议国家设立“梨园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