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2.19)

发布时间: 2019-02-20 1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邓小平逝世

1997年2月19日,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理论的创立者——邓小平同志在北京逝世。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召开县级政协工作座谈会,围绕县级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困难等听取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与所联系的党员常委谈心交流,并对其履职建言情况进行点评。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召集界别联系人第一次务虚会议,研究加强与港澳台侨委员会所联系界别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一次秘书长会议,审议相关文件草案,通报全国政协2018年视察考察调研安排执行情况,举行秘书长会议第三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保东围绕有关问题作讲座。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在京出席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新春茶话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召开主题会议等。

民盟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新闻发布会,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唐双辰出席会议,向媒体记者朋友介绍了民盟江苏省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

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专职副主委杨亚丽,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民建大渡口区委主委李青出席会议。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向全省医疗卫生界农工党党员发出廉洁自律倡议书,号召医卫界农工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学法守法,坚守职业道德,坚决拒收“红包”、不拿“回扣”、抵制“提成”、谢绝“宴请”,廉洁从医,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中国科协定点扶贫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定点扶贫领导小组组长怀进鹏出席并主持会议。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河北省政协组织召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交流履职情况,为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19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近日,福建省政协发布通知公告,公布了“2019年度福建省政协办公厅部门预算说明”。

宁夏中卫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暨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集体讨论了《中卫市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工作方案》。

推荐阅读:

故宫元宵节夜场门票被“抢爆” :活在当下的传统文化就是这样有魅力

从珠峰到秦岭 生态环保问题从来都不是一件突然的事

“医养结合”新模式能否成为养老路上“指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