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2.14)

发布时间: 2019-02-15 1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工作的通知》

1983年2月14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二大制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和大会通过的新党章,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是提高党员素质、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实现党风根本好转的重要一环,是全党的一件大事。抓好这件大事,要党委负责,全党动手。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机关召集有关同志,研究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第二调研组有关文稿提纲,并提出要求。

近年幼儿园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中国幼教行业频成社会热点。近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山东、云南两省调研情况,全国政协委员从缓解幼儿园教师供给不足问题、保障幼教师资培养质量、提高待遇留住良师等方面提出的建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开展调研活动等。

近日,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何玉庭、覃建宁、何敏一行到农工党南宁市委会机关进行走访慰问,和机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到台盟成都支部调研,与台盟成都支部盟员代表围绕全国“两会”前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了解台盟成都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进一步做好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江苏省政协党组近日印发工作要点,提出建立完善“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建立党员委员联系无党派人士界委员机制,建立以凝聚海内外共识为目标的委员讲堂和专题性委员宣讲团,创新政协联系群众的方法途径,研究建立同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络机制。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近日召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召开提案素材征集座谈会。截至目前,共收到18个部门和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交的提案素材33件。

在日前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委员们围绕如何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解决共性关键技术建言献策。

经辽宁省大连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速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推动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被确定为大连市政协今年的重点提案。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前往横琴新区,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推荐阅读:

“医养结合”新模式能否成为养老路上“指明灯”?

博士演员被知网“磕着” 学术打假不是娱乐八卦

从现在开始,能否开启“消灭盗版”的中国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