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2.15)

发布时间: 2019-02-15 1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公布首批历史文化名城


1982年2月15日,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正式公布。 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许多历史文化名城是我国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有的是近代革命运动和发生重大历史事件的重要城市。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有:北京、承德、大同、南京、苏州、杭州、遵义、延安、曲阜、洛阳等。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机关召集有关同志,研究做好所联系的党员常委履职点评等有关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在机关召集有关同志,研究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第四调研组调研报告起草工作,并提出要求。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汪洋主席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政协委员们就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召开主题会议等。

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青岛同心就业创业中心召开民意座谈会。

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车秀兰等省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了民建吉林省委会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给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六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一行并进行座谈。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明远等到会祝贺。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河北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和相关制度办法。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天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沟通协商。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和秘书长车敦安参加走访。

推荐阅读:

“医养结合”新模式能否成为养老路上“指明灯”?

博士演员被知网“磕着” 学术打假不是娱乐八卦

从现在开始,能否开启“消灭盗版”的中国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