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2.1)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历史上的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正式施行

1995年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正式施行。新中国建立之后的广告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即“恢复一停滞—发展”三个阶段。

今日政协不可错过 

连日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负责同志分赴沪苏浙闽粤五地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并作交流式宣讲发言。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分别主持。五省市部分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地区省级政协委员、特邀人士代表和港澳商会协会负责人共710余人参加学习座谈活动,33位港澳委员和港澳代表人士发言。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李智勇在机关主持召开分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书记支树平、陈因,成员李晓全、戚建国参加。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亮点颇多,开展建言,召开提案论证会等。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一行走访民盟中央机关,并与民盟中央领导座谈。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程红、张道宏、郑功成,副秘书长王荣彬出席座谈会。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马光瑜出席了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组(农工党、无党派人士)的分组讨论,审议广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等主持。

2019年中国科协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暨新春团拜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科协工作情况,并偕党组、书记处成员向科协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河北省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将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收到的经审查立案的698件提案,交予有关部门办理。

在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如何进一步促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成为委员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在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全会的工商联、台联、对外友好界别联组会议室里,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如约到会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等8个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正式成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石河子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开幕。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在会议上讲话。石河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皓代表政协石河子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推荐阅读:

北京中小学家校群禁发排名红包:老师怎么管,家长才乐意?

促消费“24”条来了,买哪些东西有补贴?

连拒3次工作介绍或将停发低保金 下岗失业人员“等靠要”行不通了